山河表里潼关(afd同名)

我写即我爱,内容均为本人原创,别随意搬运抄袭,部分内容爱发电同名搜索观看

君安在,可归否002

从那天以后,旭凤和润玉之间的气氛开始变得奇怪,原本两个人之间该是最亲的亲人,不应该有什么隔阂,可是偏偏,他们彼此,好像都越界了。
 朦朦胧胧中,跨过了那条关于亲情和爱情的界限。
 旭凤和润玉,他们两个人已经有好多天都没有见面了,那一日,旭凤带回来了一个小葡萄精灵,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仙子,她对于性别的理解很是模糊,甚至通常都能让人感觉到,她是一个没心没肺整日里快快乐乐的神仙。
 没有人知道这到底是为了什么,甚至连她自己都不知道。
 这关于一个很遥远很遥远的故事,关于一个早就消散于天地之间的神仙――花神梓芬。
 那一日,旭凤和锦觅相携而来,锦觅一身男装,俊朗非凡,任谁都没有想到,她居然是女儿身。
 远远的,润玉看到了那并肩行走的两个人,他观察着,旭凤很是在乎那个朋友呢!
 锦觅看到了润玉,只一瞬间,她就觉得,这天上地下,再不会有比他更加温润如玉的人了。
 旭凤看到兄长走了过来,就开始和颜悦色的介绍道:“兄长,她是锦觅仙子,锦觅,这是我的兄长,夜神润玉。”
 “锦觅仙子!”润玉道。
 “夜神殿下!”锦觅道。
 旭凤看到眼前这两个人如此客气,突然间就觉得有些无聊,于是就说道:“兄长,锦觅,既然认识了,那我们三个就是朋友,以后说话就不用那么客气了,我们随意一点,也可以增进感情!”
 锦觅听到这话以后连连点头,她生性最是洒脱,最不受拘束,这样的言论也更好符合她的性格。
 润玉则是笑了笑,什么话都没有说。
 就这样,他们三个人相识了。
 不过,距离旭凤强吻润玉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很久,润玉好像选择性的忘记了这件事情,他不想记起。
 看着锦觅和旭凤,这两个人整天形影不离的待在一起,整日里嬉笑玩闹,比拼灵力,修行大道,甚至每当他们走在一起的时候都让人觉得很是般配。
 润玉突然间发现,自己好像根本就没有什么优势,根本就不配喜欢旭凤,他们是兄弟,于伦理道德上就行不通,可是锦觅却可以肆无忌惮的和旭凤在一起,甚至,她带给旭凤的快乐,远比自己带给旭凤的快乐多得多。
 那一日,润玉第一次觉得自己输了个彻底,好像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。他也开始渐渐地和旭凤疏远了,他知道,他们两个人在一起,原本就没有什么优势,反而会给彼此带来麻烦和痛苦,如果是这样,他宁愿一开始就不要靠近。
 旭凤却一直都记着那件事情,甚至整日里纠结去不去见润玉,可是他对润玉做了那样的事情,他觉得两个人相见总是尴尬的,如果是这样子,那倒不如不见,彼此都落得个清净无为。
 可是,所有的事情往往不会事事都顺自己的心意,旭凤察觉到了润玉的疏离,他突然间开始恼怒了起来,心里那一点点的愧疚感也被冲散了。
 锦觅看到他闷闷不乐的样子,就很关切的问道:“旭凤,你怎么了?看起来好像不开心。”
 旭凤听了这话以后,愁眉不展地道:“没事,我只是在想一些事情而已。”
 “你别骗我了,我能够感觉出来,你是很不开心的,你一定是发生了什么,很严重的事情吧!”
 旭凤想了想,开口道:“锦觅,你觉得我怎么样?”
 锦觅想了想,道:“你很好,很值得做朋友。”
 “那为什么他会对我渐渐疏离呢?”旭凤道。
 “谁对你渐渐疏离了?”锦觅惊讶道。
 “没谁。”旭凤掩饰着自己的神情。
 锦觅听到这里以后,就大致明白了。
 “旭凤,你是不是有什么牵挂的人了?”
 旭凤听到她这样的问话,顿时吃了一惊,但仍旧很有风度的道:“是啊,兄长最近,对我好像很是疏离。”
 锦觅听到原来是这样的事情,心里不禁有些失望,她原本以为会是一个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,却原来是兄弟之情,心里顿时觉得有些可惜,不过可惜什么,她自己也说不清楚。
 “旭凤,那这样子,你可以给他一个惊喜,或者在他不经意间出现在他的面前,然后你趁机和他交流。”
 旭凤听锦觅这样说,觉得是一个好主意,就随手给了她500年的灵力,锦觅欢欢喜喜的回去休息了。
 旭凤想了想,决定了,一定要给兄长一个惊喜,让兄长和自己,回到从前亲密的关系。

评论(1)

热度(7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