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表里潼关(afd同名)

我写即我爱,内容均为本人原创,别随意搬运抄袭,部分内容爱发电同名搜索观看

君安在,可归否001

001
 那一年霜降,寒月,更深露重。
 锦觅出生了。
 不过,她服了陨丹,从此灭情绝爱。
 无情则刚强,无爱则洒脱。
 可是,世事难料,她的出生,到底搅乱了什么?
 转眼间已过了4000年,锦觅上仙也已经4000岁了,天界的润玉和旭凤,也已经四千多岁了。
 沧海桑田,世事难料。多少往事都淹没在岁月的长河里,只等待有一天,所有的事情还真相都会水落石出。
 这4000多年来,旭凤和润玉,一个是战神凤凰,一个是应龙夜神,相处的一直都不错。
 他们一个是天后嫡子,身份贵重,自然前呼后拥,门庭若市。
 一个是夜神大殿,上不得台面的私生子,自然门庭冷落,如黑夜般清冷。
 虽然他们之间的差距很大,但是,旭凤和润玉之间,却从来都是和睦相处,两个人也总是在一起嬉笑玩闹,醉酒当歌。
 那一日,旭凤和润玉正在栖梧宫饮酒,两个人都有些醉了,天色渐晚,润玉该当值了。
 但是,旭凤也不知出于什么原因,当场喝的烂醉,他看着眼前人的睡颜,温润如玉,人如其名。突然间他就控制不住了,那一刻的他,好像异常的清醒。
 他就着酒意,朦胧的吻上了那饱满红润的唇,是他想象中的味道呢!那么香甜,那么柔软,那么的令人迷醉。
 旭凤吻上之后就舍不得了,他突然间就很用力,一很温柔的吻了很长时间,直到润玉因为缺氧动了动,他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了。
 润玉因为酒醉的缘故,脸颊也是红扑扑的,眼神迷离,嘴唇也是肿肿的。他突然间嘟囔道:“哝,我怎么看到了两个旭凤啊!旭凤,你怎么变得这么丑了?脸怎么这么红?还有……”还没说完就睡着了。
 旭凤也是醉的不轻,他只好连拖带拽,把润玉放在自己的床上,两个人就这样睡过去了。
 等到第二天早上,润玉清醒的早,他这才想起自己昨晚没有值夜,心里一阵慌乱。等他穿戴好之后,旭凤也已经醒了。
 “兄长,你怎么了?”
 “旭凤,我记得昨天我们好像是喝酒了,那个,我,昨晚没有值夜。”
 旭凤听到这话以后,很温柔的笑了笑,然后这才不慌不忙的道:“昨夜饮醉酒的缘故,我已经帮你请假了。”
 旭凤也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嘴角微微上扬,露出了一丝不宜察觉的微笑。
 他突然道:“兄长,可还记得昨晚的事?”
 润玉道:“昨晚,昨晚你我醉酒了,我们就睡觉了,不是吗?”
 旭凤继续道:“兄长可还记得昨晚其它的事情?”
 润玉想了许久,他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事情,只好摇了摇头道:“抱歉,我实在想不出还有什么事情了。”
 旭凤突然间觉得可惜,难道昨晚那不经意间的一个吻,只有自己知道吗?兄长还真有点小迷糊呢!
 “兄长,昨晚那件事情既然你忘了,那我们再做一次,如何?”旭凤语气无比正经的说着。
 润玉不知昨晚发生了什么事,只当是喝酒,所以就很轻松的答应了。
 他正准备去坐在桌子旁边,没想到旭凤用手扯住了他的衣袖,把他拉在离自己很近的地方,然后,又一次吻上了润玉的嘴唇。
 润玉被旭凤这突如其来的动作吓坏了,他的心扑哧扑哧的跳个不停,怎么都无法平静下来。
 “旭凤,你不是说,我,我们,继续昨晚的事情吗?昨天晚上我们喝了酒啊!”
 旭凤被他这反应逗笑了,“喝酒?昨晚,兄长的唇,可是很诱人的呢!”
 润玉听到这话以后,突然间就不淡定了,他心想:难不成昨晚,昨晚,他们就是这样子的?
 润玉的脸颊突然间爆红,耳垂也带着不正常的红晕,他快速的逃离了这里,回了自己的璇玑宫。
 润玉一路上跌跌撞撞地走着,心跳却一直扑哧扑哧跳个不停,他又一直回忆着那个吻,甚至下意识的用手抚着自己的嘴唇。
 旭凤的心跳,也是加速的不行,他也在回忆着两个人之间的点点滴滴,好像,更加迷恋那红唇了。

评论(3)

热度(116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