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河表里潼关(afd同名)

我写即我爱,内容均为本人原创,别随意搬运抄袭,部分内容爱发电同名搜索观看

君安在,可归否 楔子

楔子

他是润玉,温润如玉,翩翩君子,是天界的夜神大殿,可是人却有些清冷。
 他是旭凤,威风凛凛,豪气干云,是天界的战神二殿下,人也总是热情似火。
 这两个人,原本是不该有什么羁绊的,可惜缘机仙子在旭凤出生那一年,就已经算出了旭凤的命数,可这命数,却只三个字:觅,缘,润。
 没有人知道这三个字是什么意思,直到锦觅的出现,打破了一切的平静。
 她自言自己是葡萄,可惜真身却是六瓣霜花;她以为自己倾心于天界的二殿下,可惜她和天界的两位殿下却是亲兄妹;她自以为自己是女儿身,却不知只是表面;她以为自己不会倾心于任何一人,可惜却终究丢了自己的那颗心,给了穗禾。
 原本,这所有的一切,只不过是浮在表面,被一层遮羞布掩盖了,可是,这内里,却早已腐朽不堪。
 也不知是谁,触动了哪一条禁忌,揭开了这层遮羞布,揭开了这以往血淋淋的伤疤,也揭开了旭凤,润玉,锦觅父母之间的爱恨情仇。
 从此,表面维持的平静再也没有了,有的只不过是一条条不堪回首的伤疤和往事。
 旭凤,锦觅和润玉,他们三个人又该何去何从?又该如何面对父母之间的事情?

评论(2)

热度(129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